不装任何省电软件 让小米3待机一晚只耗电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08/10:45
  • 前言:丰富的功能,华丽的显示效果都是安卓手机带给每个米粉"激情"所在.可同时智能手机耗电量大也是普遍认可且不争的事实.其中发现不少朋友由于对手机省电技巧缺乏认识,缺乏手机省电优化技巧,因此导致智能手机很快就出现了电量不足,智能手机都很耗电另很多人都头疼不已.在不能扩大储电量的情况下,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下智能手机怎样省电,教您如何延长手机使用时间。

    测试机型:联通版小米3

    系 统:开发版4.1.24

    测试人员:sunjiwu

    ① 要想做到尽量省电,首先我们要知道手机的电量就用到了哪里,然后我们才能对症下药。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的设置→全部设置→电量→电量使用情况

    ②降低屏幕亮度。通过设置->全部设置->显示->亮度 将屏幕亮度调整到不影响视力观看的最低亮度,减小屏幕待机超时时间,可以有效的节省电量。

    ③不用的时候手工关闭屏幕,这是一个节省电池非常好的习惯,不过需要一段时间养成,每次看完手机装进口袋按一下电源键就可以让手机黑屏 。不要使用动态壁纸,看起来很酷的玩意,但是也消耗了电量和手机资源,更换一张静态壁纸不但能帮你的手机节点,也可以让手机运行更流畅。

    ④智能手机强大的无线上网功能是吸引我们购买它们的最主要原因,可是为了能够让我们随时随地连上互联网、收到邮件即时通知、调用GPS定 位,Android智能手机的后台总是时刻运行着一些需要联网的程序,导致耗电增加。因此,要想Android智能手机更省电,就需要在后台程序和系统设 置优化上面做文章。 简单来说,我们需要通过手工设置的方式让常驻后台的程序变得更少,更多地采用“即用即开”的方式来减少电量消耗。

    ⑤关闭账户同步,如果你不使用gmail等Google的服务,可取消选择自动同步功能。使用自动同步将在手机后台自动 同步你的日历,联系人,gmail邮件和照片到Google服务器,关闭自动同步功能同时也可以节省网络流量。

    ⑥最重要操作本帖隐藏的内容

    内存清理:在解锁状态下---长按主页键2秒---点击中间圆圈即可

    白天看了4集连续剧,电量还剩58%开始测试:2月3日21:56开始---结束时间:2月4日07:5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