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要赶早 PP越狱助手支持iOS 7.0.6完美越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4/16:27
  • 日前,苹果更新了iOS 7.0.6固件,此次更新没有带来新的功能,主要修复了 SSL 连接验证的一个漏洞。在越狱方面,果粉们最关心的还是新固件还能否完美越狱?据笔者从evasi0n官网了解到,iOS7越狱工具已经升级到了1.0.6版本,支持iOS 7.0.6完美越狱。另外国内越狱果粉所熟知的PP越狱助手(http://pro.25pp.com/ppghost)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支持最新版本的iOS设备进行一键完美越狱。

    如往常一样,这里也建议用户不要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为了保证越狱的成功,最好还是用PP越狱助手下载好iOS7.0.6的固件,然后再通过iTunes,用shift+更新的方法升级到iOS7.0.6

    图片1

    (图1:PP越狱助手提供各个版本的iOS固件下载并支持一键完美越狱)

    Evad3rs:iOS7.0.6为当前最安全iOS固件版本

    苹果发布iOS7.0.6,越狱梦之队Evad3rs如何看待呢?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Evad3rs 越狱成员肌肉男和pod2g还对iOS 7.0.6十分推崇,他们认为这是目前最安全的固件版本,建议所有用户(包括越狱用户)都进行更新。Pod2g甚至表示,如果 iOS用户手上的设备还保留在7.0.6之前的版本,最好不要在公共Wi-Fi环境下使用手机、平板以及MacBook(SSL连接验证漏洞也影响到OS X Mavericks),否则很有可能会遇到安全问题。

    iOS 7.1越狱局势尚不明朗

    虽然目前iOS 7.0.6还可以完美越狱,但未来即将推出的iOS 7.1越狱局势尚不明朗。回顾苹果近两次的iOS 7更新,没有太大的变化,都只是修补存在的漏洞,大家更期待的是iOS 7.1正式版的发布。从屡次的测试版本中我们看到了 iOS 7.1在界面和功能上明显的改动,有好消息称iOS 7.1 正式版将于下个月15 日发布。而坏消息则是苹果已在iOS 7.1测试版中封堵了evasi0n 7所利用的漏洞,未来iOS 7.1正式版推出后是否还能越狱还是一个未知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