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英寸屏幕+指纹识别 三星S5亮相MW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2-25/07:08
  • MWC2014(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天正式开展,国际知名手机厂商三星正式发布了其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5,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MWC2014驱动中国全程直击”专题报道。

    三星S5在外观上并没有显著的变化,只是机身背壳延续了Note 3的仿皮革材质后盖设计。由聚碳酸酯和玻璃纤维制成的后盖,看起来更像是金属材质,估计柔韧性会超过此前的其他产品。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 采用了和S4一样的1080p分辨率屏幕,只是屏幕尺寸增大到5.1英寸。S5同样采用可拆卸背壳,支持microSD卡扩展和2800mAh可更换电池。不过三星S5加入了全新的省电模式“Ultra Power Saving Mode”,即便只有10%的电量也可以续航24小时。

    S5 搭载了 2.5GHz高通骁龙800 处理器、2GB RAM 和 16GB / 32GB ROM(支持最高 64GB microSD 卡扩展),同时支持红外线功能、NFC、Bluetooth 4.0 BLE / ANT+ 和 LTE Cat 4。

    S5还支持IP67 级别的防水防尘能力,底部micro USB接口被防水胶盖覆盖,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进水了。在摄像头方面,三星S5搭载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够实现0.3秒拍摄一张照片,而且S5还支持4K分辨率录影、HDR拍照和拍照后重新对焦功能,实用性极强。

    三星S5还搭载更快的上网模块,其使用的Wi-Fi MIMO,速度是普通WiFi的两倍。另外S5也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内嵌在Home键上方屏幕内的指纹识别模块,不但可以用于安全支付,还能用来解锁私人信息,比如短信、图片等。

    除了有保障使用者隐私的个人模式外,三星还在S5上加入了专属于小朋友的儿童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只能看到儿童看的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