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现场试机:扁平化UI与指纹识别

  •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14-02-25 09:15:24
    • 正文
       

     

    扁平化UI与指纹识别

    在发布会之初,从三星S5的邀请函我们已经可以了解到其UI将会进行变化。实际真机体验中,其仍然为TouchWiz界面,仍然风格比较清新,而图标扁平化后更尤甚。

    S5

    S5

    除却图标的变化,其系统逻辑分布也有一定的改变。

    S5

    从图上可以看到Setting(设置)页面下,其把常用设置、系统设置、应用设置等方面的应用归类,好让用户提高使用体验。

    S5

    指纹识别也是三星Galaxy S5的一项比较重点的功能,该功能能够用于解锁、登录三星账户与PayPal的账户支付。

    S5

    Galaxy S5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在了Home键上,但是与IPhone的操作方式有所不同,用户需要从上往下在指纹传感器上进行滑动操作完成识别。

    S5

    初始按照提示,Home键屏幕上有印度图案,从上往下录入指纹后,如果成功录入,Home键上方变回显示绿色圆圈。

    S5

    当然如果指纹识别失败,其会提示你重新尝试或者擦拭Home键以确保指纹信息成功录入。从现场体验来总结,指纹识别成功率还是挺高的,体验上好于同类型安卓产品的指纹识别功能。更深入的评测太平洋手机频道将会在拿到真机后放出,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留意。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