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机身造型酷似P6 华为Ascend G6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老云老楠   2014-02-27/07:59
  • Ascend P6用超薄的金属机身和精良的做工,证明了华为自己在制造手机方面所拥有的丰富经验以及雄厚的工业设计能力。在MWC2014首日,华为就连番发力,发布了多款功能和设计都十分出色的手机,而与P6在造型设计上如出一辙的华为G6,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手机,G6在外观和功能上到底会有什么表现,通过今天的评测我将给大家一个相对全面的答案。

    外观篇:

    从华为G6的外观设计上,可以发现很多与P6相似的元素。华为G6的机身正面除了一块4.5英寸的屏幕之外,并没有包含太多的设计元素。正面顶部是听筒、Logo、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群,底部是三颗主要的触摸按键。G6的机身厚度只有7.5mm,机身两侧及顶部,被仿金属材质的塑料边框所包围。G6的机身底部和P6一样,采用了双c弧线设计。硬朗的边框线条和底部的弧形设计,让G6的机身既不会显得太过呆板也不会太过单调。而且底部的弧线设计,也可以保证G6拥有非常良好的握感。

    G6机身两侧的设计十分简约,左侧只有一个简单的耳机孔,除此之外空无一物;机身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

    华为G6的背部设计同样十分简洁,因为G6采用了可拆卸后壳的设计,所以手机后壳的材质变成了塑料,但是表面进行了专门的磨砂处理,手感非常舒适。背部上端是主摄像头以及补光灯,背面底部只有一个设计非常清爽的扬声器开孔。

    可以说G6的外观设计,处处体现出简约和精致的风格。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