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元的智能手表 智器Z Watch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夏伟   2014-02-28/08:09
  • “智能穿戴”又被称作穿戴式智能设备,是通过穿戴式技术对日常穿戴进行智能化设计,最终开发出来可以穿戴的设备总称。目前市面上已经问世的智能穿戴设备有眼镜、手套、手表、手环、戒指等,其中智能手表是最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智能穿戴设备。

    如果说2013年是智能手表的崛起之年,那么笔者预测2014年将会是它的第一个普及年,因为从刚刚结束的MWC2014展会来看,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研发对象,相信在今年会涌现出更多更好的智能手表。那么今天笔者先为大家奉上一款来自国产品牌的智能手表,它的型号是智器Z Watch,该设备不仅功能强劲,同时仅售699元人民币,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智能手表。

    智能Z watch是智器公司2013年9月正式推出的智能穿戴式手表,采用1.54英寸钢化玻璃多点触控屏幕,搭载Android4.3操作系统,配备wifi模块和蓝牙4.0模块,即可当做手机配件,也可作为独立电子产品单独使用,可以完美兼容安卓/苹果双系统,拥有出色的防水功能。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