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命名曝光 定为The All New 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3-05/08:08
  • HTC已泄露了大量的下一代旗舰产品HTC M8,而英国街头出现了该机的宣传海报,再一次证明了该机即将发布。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该机将命名为“The All New One”,并于3月25日全球发布。

    HTC The All New One(代号为M8)预计配备全金属机身,将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搭载HTC Sense 6.0的UI。采用1080p级别屏幕、Ultra pixel双后置摄像头 、一个双LED闪光灯 ,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对于这样一个新机命名,还是稍显拗口与难记忆,究竟这款新机最终定义为什么,配置又如何,还是等到HTC下月25号为我们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