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3S详细使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07/15:15
  •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新品Xplay 3S,该机以顶级的处理器,顶级的显示屏,以及顶级的HIFI音质成为当时全球规格最高的智能手机产品。

    该产品一经发布,立马再次轰动业内,可以说,vivo Xplay 3S施加给业内的压力是巨大的,尤其是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尽管从对外发布到昨天正式开始接受预订经过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Xplay 3S依旧是市场上首款实现2K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IMG_0227

    从规格上来看,Xplay 3S无疑是规格最高的,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密度为490ppi,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并且采用了3GB的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F/1.8光圈,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支持超广角,电池容量3200毫安时,附带指纹识别和NFC,并且支持TDD和FDD两种规格的LTE 4G网络,同时支持WCDMA和TD-SCDMA两种3G网络。这么强大的规格和功能,Xplay 3S当之无愧成为国产智能机的佼佼者,而这些究竟是徒有虚表还是物超所值,我们驱动中国接下来将详细为您奉上vivo Xplay 3S的使用评测。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