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大屏之战 酷派大神对比华为荣耀X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3-14/08:06
  • 酷派大神/华为荣耀X1对比评测:开篇

    去年年中,索尼曾创下最大手机屏幕尺寸的记录,而年底酷派一举刷新了这个记录,将手机屏幕尺寸提升至7英寸。酷派大神无疑是一部跨界神器,兼顾了手机与平板的功能。而在今年MWC2014展上,华为同样发布一款7寸新机荣耀X1与之挑战。两部手机无论从外观、硬件配置还是价格上,都非常的相似。究竟两者谁更值得买呢?那么久不妨来看看今天的对比评测。

    酷派大神和华为荣耀X1参数对比

    型号 酷派大神  华为荣耀X1
    处理器 1.7GHz 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 1.6GHz 海思K910
    RAM 2GB 2GB
    ROM 8GB(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 16GB(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特点 7英寸 1920x1200像素 7英寸 1920x1200像素
    摄像头 13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Android 4.2
    机身尺寸 185x104x7.6mm 183.5x103.9x7.18mm
    机身颜色 白色 月光银色
    网络制式 GSM+WCDMA,GSM GSM,WCDMA
    电池容量 4000mAh,不可拆卸 5000mAh,不可拆卸
    国行价格 1888元 1799元

    ▲酷派大神

    在正式开始评测前,我们先对两款手机的参数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酷派大神搭载一块7.0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屏幕ppi为323。硬件方面,酷派大神装备了联发科MT6592处理器,这是一款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7GHz,集成Mali-450MP4 GPU,RAM内存为2GB,并配备有8GB存储空间,还支持SD扩展卡。搭载了谷歌Android 4.2智能系统,具备GSM/WCDMA双卡双模功能,电池容量为不可拆卸式4000mAh。拍照方面,酷派大神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有双LED补光灯。

    ▲华为荣耀X1

    而华为荣耀X1同样是一款7英寸跨界产品,集合了手机和平板的双重功能。分辨率同样达到了1920×1200像素,ppi为323。屏幕上方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部有着1300万像素的堆栈式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摄像头光圈F2.2。该机搭载了海思K91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638MHz,配备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电池容量更是高达5000mAh。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