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投影手机 三星SM-G3858亮相工信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3-17/08:20
  • 在工信部的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中发现了一部三星并未发布的手机,型号为SM-G3858,从顶部凸起的地方来看,疑似三星GALAXY Beam的升级产品,即投影手机。

    机身正面/机身背面

    三星SM-G3858似乎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对三星来说这还真是少见。在配置方面,三星SM-G3858搭载Android 4.2.2系统,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G3手机,可使用TD-SCDMA网络。

    机身左侧/机身右侧

    它采用4.6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 x 480像素。采用1.2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最高支持32GB microSD 卡扩展。配备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