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与Android的完美结合 Nokia X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老云老楠   2014-03-17/08:19
  • 一些与Nokia X相关的问题

    Nokia(诺基亚)应该是很多搞机之人的”初恋”,这个我也不例外。但是因为发展策略的失误,让这个昔日的手机巨头,在如今变得稍显落魄。 于是无数用户都在翘首期盼Nokia会推出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来扭转颓势,但是我们却迟迟未见Nokia出手。终于在MWC2014上,Nokia连番发力推出了三款搭载有Android系统的手机,让Lumia的优雅外形和Android系统终于结合在了一起。我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其中一款,刚刚在国内上市的Nokia X,下面我就通过今天的评测,来给大家展现一个真实的Nokia X。

    在开始今天的评测之前,我先将几个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下解答。

    1、 Nokia X使用的是Android系统吗?

    答:Nokia X使用的是Android 4.1.2系统,只是界面经过了深度定制。

    2、 Nokia X使用起来卡吗?

    答:说实话,Nokia X的硬件配置在如今的Android阵营中显得太过低端,而且手机也没有搭载最新的Android 4.4。所以在这样的硬件背景下,手机的运行多少会有一些卡顿。

    3、 Nokia X可以更换电池吗?

    Nokia X的机身后壳可以打开,电池可以进行更换。

    4、 Nokia X的屏幕表现如何?

    Nokia X的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屏幕尺寸为4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233ppi。所以在平时使用时,还是能够感觉到颗粒感的存在,因此Nokia X的屏幕表现只能说是一般。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