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体验4G极速 红辣椒4G版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3-21/10:42
  • 随着中国联通前天在深圳正式对外宣布旗下4G网络商用化,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格局正式形成,尽管目前4G网络并没有大面积的迎来用户的升级,但是智能手机终端方面的发展却是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关注方向。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已经纷纷发力4G终端的推出,尽管智能手机推新速度之快是我们完全可以想象到的,但是4G智能手机的价格能够迅速在千元价格档占位确实有点始料未及。其中华为、酷派等已经相继推出了定位于千元价位的新机型,而小辣椒一直定位于超高性价比的品牌,也同样在第一时间推出了4G新品——红辣椒4G移动版。

    4G-画布-415X215厘米

    据小辣椒官方消息,红辣椒4G移动版正式上市的售价或为999元,而不足千元的售价显然在4G智能手机新品中属于重磅性价比产品,但是999元的4G智能手机究竟合不合我们的胃口,带着这个疑问,这款移动4G版本的红辣椒已经来到我们驱动中国评测室,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奉上该机的评测,看看在4G时代的到临,小辣椒的首发产品能否迎来新的突破。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