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无缝滑动切换 同洲960e上手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夏伟   2014-03-26/08:23
  •   系统方面:960OS+Android双系统,支持滑动屏幕无缝切换

    在系统方面,同洲960e不仅预装了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了960OS安全操作系统。在使用时无需重启手机,一键即可实现两大系统的无缝切换。

    同洲960e 双系统切换 动画演示

    同洲960e 内置Android系统操作界面

    同洲960e 通知中心界面

    同洲960e 系统的设置界面

    同洲960e 切换到960OS后的界面(图右)

    同洲960e 960OS双系统方案

    960安全操作系统是同洲电子历时9年潜心研发的独立操作系统,960OS使用C、C++语言进行编写,从而根本上杜绝了不法app的二次编译行为。960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从底层监控并阻止通讯录、短信、文件、位置等信息窃取行为,保障手机信息安全。960 OS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使用时无需重启手机,一键实现两大系统的无缝切换,同时双系统应用和数据是完全隔离,即使Android系统染上病毒,也不会影响到960 OS的安全,这就可以从操作系统层面有效隔离Android系统中的恶意软件及病毒。

      评测总结:从硬件出发,同洲960e是一款配置主流、性能彪悍的智能手机;从软件出发,同洲960e不仅预装了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了960OS安全操作系统,在使用时无需重启手机,一键即可实现两大系统的无缝切换。由此可以看出,同洲960e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智能手机,不仅性能强劲,同时内置的960OS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用户体验。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