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对比HTC One M8对比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4-15/09:42
  • HTC One(M8)对比三星GALAXY S5:开篇

    两位安卓业界大咖发布最新旗舰机HTC One(M8)和三星GALAXY S5,自然免不了一较高下。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顶级硬件配置,相比上一代产品也均有了很大的提升,它们几乎同时开售,并且定价相同,依旧是金属与塑料之战。对于很多选机用户而言,都可能会纠结HTC One(M8)和三星GALAXY S5哪个好的问题,今天就通过多方面对比两部手机的差异化。

    HTC One(M8)和三星GALAXY S5参数对比

    型号 HTC One(M8) 三星GALAXY S5
    处理器 2.5GHz 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 1.3GHz 三星猎户座5422四+四核
    RAM 2GB 2GB
    ROM 16GB(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 16GB(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特点 5.0英寸 1920x1080像素 5.1英寸 1920x1080像素
    摄像头 400万像素 双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4.4 Android 4.4
    机身尺寸 146.36x70.6x9.35mm 142x72.5x8.1mm
    机身颜色 灰色,银色,金色,红色 黑色,白色,蓝色,金色
    电池容量 2600mAh 2800mAh
    其他特色 金属框架,两颗后置摄像头一颗UltraPixel摄像头和一颗景深摄像头 指纹识别功能,支持I67级防水防尘
    国行价格 5299元 5299元

    HTC One (M8)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0ppi,配备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

    ▲HTC One (M8)

    三星GALAXY S5采用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前置2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主相机下方配备心率感应器,并支持4K摄录.标配28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机身支持IP67级别防水和指纹识别功能。

    ▲三星GALAXY S5

    需要说明的是,一般国行版本的三星GALAXY S5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01芯片,而我们此次拿到的评测机是采用三星猎户座的“四+四”核手机。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