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屏幕+骁龙801 一加手机现场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夏伟   2014-04-24/09:02
  • “将就”一词的意思是对事物不太满意,勉强适应、凑合。随着安卓操作系统的普及,智能手机的研发门槛变的越来越低,促使很多厂商开始对产品报以“将就”的态度,只是进行着硬件的堆砌和比拼,最终忘记了产品研发的初心。那么,消费者是否就要在“将就”的产品下“将就”下去呢?全新手机品牌一加于近日向我们展示了他的“不将就”!

    2014年4月23日下午两点,一加手机正式在京发布,该机无论在外观材质、设计上,还是在硬件配置上,都将“不将就”进行到底。除了“不将就”的产品外,一加手机的售价也非常给力,16GB版官方报价1999.99元,64GB版售价则是2299.99元,与目前市场上的旗舰相比,一加手机的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5.5英寸1080P悬浮屏幕+握持感最佳

    一加手机是一加正式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可能因为一加手机的CEO是前任OPPO高管,所以这款一加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与OPPO Find 7相似。虽然外形相似,但在做工上、设计细节上一加手机更胜一筹,表现的非常“不将就”。

    在一加手机的机身正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悬浮大屏幕,能把手机碎屏的概率降低7%。悬浮屏幕做多大的角度是一个很难拿捏的设计,刘作虎为了调悬浮的角度,只为了0.03mm而放弃了之前的整套模具,大大增加了成本,但是却保证了手机整体的立体感。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