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价位无敌手 一加手机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4-30/14:31
  • 上周,一加手机正式在北京发布新品OnePlus One,该机早在发布前便有消息在业内广为散播,尽管在发布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上放出了售价的烟雾弹,但是总体而言一加手机的性价比非常高。

    从配置上讲,一加手机采用了目前最为顶级的硬件配置,除了显示屏没有采用2K和指纹识别器之外,该机的参数可谓一应俱全。其中显示屏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分辨率1080P的IPS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01,主频为最高的2.5GHZ,四核心设计,是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处理器中性能表现最为强劲的一款。内存方面,该机采用了3GB容量,有效的提升了使用周期,能够应付目前大量大体积APP应用对整机内存的消耗。

    IMG_0503

    IMG_0511

    IMG_0509

    IMG_0512

    IMG_0515

    IMG_0514

    IMG_0516

    而外部配置方面,该机摄像头采用了500+1300万像素的组合方式,堆栈式索尼6P镜头,光圈F/2.2,并附带了两个LED高亮闪光灯,而电池方面,该机为3100毫安时。

    不过一加手机方面似乎对于该机的硬件配置并没有给予过多的曝光,而是更多的阐述该机在做工等方面的表现,那么这款1999.99元的一加手机到底是否有如业界中评价的如此完美,接下来我们驱动中国将为您奉上该机的试用评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