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门旗舰对垒 HTC One M8/M7对比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5-04/15:45
  • HTC One M8/M7对比评测:开篇

    HTC新款旗舰HTC One M8近日正式开售,与上一代产品HTC One M7相比,两者有着一脉相承的外观设计和功能设计,只是在硬件配置上更为强悍,堪称当前业内旗舰级产品。那么与前代产品相比M8究竟进行了哪些提升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奉上这两款手机的对比评测。

    The all new HTC One(M8)和HTC One(M7)参数对比

    The all new HTC One(M8)和HTC One(M7)参数对比

    型号 The all new HTC One(M8) HTC One(M7)
    处理器 2.5GHz 高通骁龙Snapdragon 8974AB四核 1.7GHz 高通骁龙Snapdragon 600
    RAM 2GB 2GB
    ROM 32G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32G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屏幕特点 5英寸 1920x1080像素 4.7英寸 1920x1080像素
    摄像头 400万像素(一颗UltraPixel摄像头和一颗景深摄像头) HTC UltraPixel 4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210万像素超大广角
    机身尺寸 146.36x70.6x9.35mm 137.8x69.3x10.4mm
    机身重量 160g 156g
    机身颜色 骄阳金、月光银、钨丝晶 冰川银
    电池容量 2600mAh 2300mAh

    ▲HTC One (M8)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HTC One (M8)的基本信息: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0ppi,配备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我们此次拿到的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

    ▲HTC One (M7)

    HTC One (M7)采用了4.7英寸1080P屏幕,搭载了1.7GHz骁龙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采用了Android4.1.2定制的操作系统,同时加入了全新的HTC Sense 5.0以及特色的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