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自拍全方位升级 美图手机2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4/15:47
  • 上月27日,美图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第二代美颜自拍智能手机,命名为美图手机2,发布会现场宛如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众多娱乐圈的名人大腕悉数到场,一场红毯走秀成为了美图2成名的开篇。

    而这款定位女性市场并且主打全自动智能美颜的智能手机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几乎有了全方面的升级。除了配置上的增强,摄像头像素的提升之外,其外观、系统UI等等都与早先的美图产品大相径庭,可以说美图2已经彻彻底底的摆脱了早先消费者对其出身软件开发商的认识,转而成为万千女性消费者关注的智能手机新品。

    IMG_0557

    在商家的眼中,女性的消费立场是更倾向于冲动型的,而美图2的推出显然让冲动更加难以弥补,在评测开始之前,笔者曾经旁敲过许多周围的女性朋友,在他们眼中,美图手机几乎知晓率已经超过了九成,甚至超过半数的女性用户有购买美图手机的冲动,所以这是我们男性所难以理解的。而用智能手机的标准来衡量美图手机,其配置并不算强,但是却在迎合女性消费者的设计上下了不少心思,从而使得其必然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目前,美图手机2已经来到我们驱动中国手机评测室,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呈上该机的详细试用评测。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