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中兴Grand S2多任务功能对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5-12/10:05
  • 多任务分屏操作调用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但操作方式却没有显著变化,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难免有浪费之嫌。为了提升手机屏幕的利用率,不少手机厂商增加了分屏多任务操作的方式,三星Note 3和中兴Grand S2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当这两强相遇,谁的分屏多任务功能更为出色呢?我们一起通过实际测试比较一下吧。

    多任务分屏操作调用

    无论是三星Note 3,还是中兴Grand S2都没有预先打开多任务分屏功能,那么这两款手机打开多任务分屏功能是否繁琐呢?对比看看吧。

    三星Note3和中兴Grand S2多任务分屏功能调用方式

    三星Note3的多任务分屏功能需在设置中打开

    中兴Grand S2的多任务分屏功能在应用程序中即可开启

    在分屏功能的打开上,三星Note 3要比中兴Grand S2更为繁琐,要先进入设置,在繁多的功能设置项中找到指定的设置才能使用,相比较而言,中兴Grand S2的设置无疑简单很多,用户只要在应用程序中选择“智能分屏”应用,即可在其中开启多任务分屏功能,简单方便,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