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价格千元机性能 华为P7详细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gary   2014-05-13/09:33
  • 华为P7评测:开篇

    想要做好一款手机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就是精致的外观,这有点像汽车车头脸设计,都是方寸之间的艺术,需要在色彩、线条、材质、做工上找到一种平衡。华为从P6尝试改变,用一款漂亮的外观作为卖点,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当然,在追求外观上赏心悦目的同时,一款手机的硬件水平和实用的功能同样重要,尤其是一个品牌的代表作。需要在功能上做到一用就不离不弃,可能会是更加困难的一件事。

      华为在全球市场大力推广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的战略,对海思的发展形成有力提携,让我们看到国货打破了垄断。早在去年发布P6时,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议,众多问题一触即发,这也许是继小米之后“争议”最大的手机,P6着实“火了”一把,不可否认的是P6的确是一部漂亮的手机。

    今年华为发布了一年一度的旗舰机华为Ascend P7,面对万年不变的海思处理器,业界深感质疑,刚刚发布就又引起了另一轮热议。而机锋将以最公正的态度来体验华为P7这部手机,并为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华为P7参数(移动版)CPU 1.8GHz 海思Kirin 910T RAM 2GB ROM 16GB(最高支持64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5英寸 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网络模式 TD-LTE/TD-SCDMA/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4.4(Emotion UI 2.3) 电池 2500mAh,不可拆卸 机身尺寸 139.8x68.8x6.5mm 重量 124g SIM卡类型 Micro SIM卡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粉色 官方价格 2888元

    在文章开始之前,相信很多网友和我们一样,对华为P7有着很多疑问,今天我们的文章将重点解决用户的以下困惑:

    1、P7在外观和做工方面是否有变化?

    2、屏幕升级至1080p后,显示效果更出色吗?

    3、在硬件配置方面属于什么水准?全新处理器相比众多旗舰产品来说又如何?

    4、海思处理器一直存在着兼容性问题,这次P7的表现怎么样?

    5、功耗和发热处理是否得当?

    6、拍照真称得上最佳自拍、最佳夜景手机吗?

    华为P7采用5英寸1080P像素级别的窄边框屏幕,搭载1.8GHz主频的海思麒麟910T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拍照方面,华为P7使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另外,华为P7的前置镜头像素提升到了800万。该机内置25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4.4.2开发的Emotion 2.3 UI,并且支持TD-LTE 4G网络。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