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3)

  • 来源: 爱活网   2014-05-19/13:15
  • 牵手骁龙挥别MTK 细节散发正能量

    长久以来千元以下市场都是MTK的天下,这也使得这个级别的手机对性能一词讳莫如深。但现状如此并不代表红牛V5不敢直面人生,坐拥1.2GHz骁龙400 MSM8926四核SoC、1GB运行RAM跑着nubia UI 2.0,轻松搞定17000安兔兔成绩的它在面对着MTK一干四核的包围时仍可谈笑风生。如果频率再快一些,甚至还可以与去年开年时的旗舰一战。(你又说红米Note?呵呵,买到再来用真八核打四核吧)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压制使用MTK MT6589四核SoC的手机(如红米)还是很轻松的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红牛V5采用了5寸大小的720p全贴合屏幕,于这个价位而言分辨率已不能要求再高。这块屏幕采用的是CGS技术,开口率优于现在很多高端机型所使用的LTPS屏,功耗和亮度对比度上都更胜一筹。所以采用这块屏幕最显著的优势就体现在户外的屏幕可读性,都喊着正能量的口号,当然不能见光死了。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一体化和可拆后盖设计一直都是萝卜白菜之争,前者是对美观的追求,而在低端入门市场,后者明显更受青睐。红牛V5自然选择了更节省成本的可拆后盖、可换电池设计。配备24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能让它在开启单卡4G网络和WLAN的条件下,在日常社交生活应用的环境中可以轻松用满一天半,待机的话,肯定还要比这个时间要长上不少。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799手机面向的人群属性决定了红牛V5不能没有双卡双待。TD-LTE/GSM的双卡双待功能即可满足高速上网,也能完美承担备机使命。而且红牛V5的microSIM卡槽细节很有人情味,卡槽深处特别开出的一道退卡孔可以完美解决安装太紧密抽不出SIM卡的窘境。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网络拍照双峰贯耳 重新改写799手机定义

    到这里,我想已经基本不会有人对红牛V5“799手机标准教材”的新称号抱有任何怀疑:它拥有这个级别最快的网络;最好的拍照功底和最有范的拍照姿势;必备的双卡双待;贴心的细节设计;加上稳扎稳打、不会面临供货压力的硬件,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显得无懈可击。

    拍照4G横扫千元 中兴红牛V5最强799封王记

    当然了,你肯定还是可以搬出红米Note来碾压它,这想法确实没错,而且不会有人来阻止你等待一轮又一轮的预约放号的。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