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显示屏组件曝光 将采用群创最新的on-cell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6/09:01
  • 据台湾产业链公布的最新消息,苹果最新一代iPhone 6将采用全新的显示屏,而该显示屏相对于先前的iPhone 5S屏幕而言将有多方面大幅提升。

    据悉,苹果iPhone 6将采用来自群创科技的显示屏,而群创方面已经拿到了苹果关于on cell一体式触控显示屏的认证,并且开始量产。不过有消息称,iPhone 6的首批供货将依旧采用来自LG和日本JDI的显示面板,该产品均采用了in cell技术。

    据业内人士称,on cell相比in cell在屏幕触控响应速度上要更加迅速,此外,最新的群创显示屏使用Touch-On Display技术,其相对于OGS的iPhone 5S显示效果更加通透,画面也更加鲜艳、饱和、自然等。

    目前有关于iPhone 6的显示屏谍照已经现身,从接口上看,iPhone 6与iPhone 5S存在明显的差异。

    iPhone 6屏幕再曝光:显示效果猛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