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升级 OPPO Find 7标准版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06/08:11
  • OPPO Find 7标准版上手体验:前言

    OPPO年度旗舰OPPO Find 7标准版自6月3日开售已经4天了,这部备受期待的OPPO年度大戏也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在OPPO Find7轻装版持续火热的销售势头还为散去的时候,OPPO Find 7标准版的到来势必又将Find 7系列的销售业绩往上提高很大一截,那么OPPO Find 7标准版与之前开售的轻装版究竟有何区别?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一聊OPPO Find 7标准版。

    OPPO Find 7 系列作为2014年OPPO 主力旗舰系列产品,一共发行了两款产品,分别是OPPO Find 7轻装版与OPPO Find 7标准版,目标定位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两款手机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售价上,都彰显出高端的气质,轻装版2998元与标准版3498元的售价在国产智能手机中也是站在了第一梯队。对于OPPO Find 7轻装版,机锋网已经推出了全面的评测,详情请点击:OPPO Find 7轻装版评测 配顶级音质技术。

    今天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OPPO Find 7标准版与轻装版的硬件配置。

    从参数对比上我们就能看到,价格高一些的OPPO Find 7标准版在硬件配置上是要高过OPPO Find 7轻装版的,最主要的区别主要在于三个方面,处理器、存储器以及屏幕方面OPPO Find 7标准版均采用目前顶级的配置,而Find 7轻装版虽说不是顶配,但也是主流配置了。而今天,我们就主要来检测一下这三项差异的区别。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