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新拍照旗舰智能手机Xshot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13/11:30
  • 上个月,vivo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旗舰产品Xshot,该机主打专业级拍摄,不仅在整体的规格上已经属于目前同类产品线中顶级产品,并且着重强化了拍摄的功能和效果,而自此,vivo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也算正式大功告成。

    从早先Xplay和X两系列的产品问世以来,vivo的工业设计和系统开发功底已经是有目共睹,其中Xplay 3S成为当时全球智能手机规格最高的产品,同时也是首款采用2K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并且也是首款采用指纹识别的安卓机。而X系列则是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同时在同样定位超薄机型的产品中,X系列也是综合性能最强的一款产品。而Xshot尽管在性能上不亚于Xshot,并且还强化了摄像头的功能,但是其还是吸收了不少属于X的超薄超便携特性。

    其实,从国产机的市场定位来说,vivo主打高端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面对众多厂商的价格之战,vivo似乎并不认同,其依旧我行我素的坚持做好产品的原则,从不愿意在品质上做出任何妥协,至少在经过历款产品的使用体验后,我们认为vivo的Xplay和X系列机型绝对对得起定价,至少国内众多厂商打着高端的旗号却想方设法偷工减料、缩减成本、扩大利润、增强竞争的手法并未在vivo中出现。那么最新一代的Xshot又是如何呢,接下来我们驱动中国手机频道将为您奉上Xshot的使用体验评测。

    114164696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