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有多大 HTC One M8/时尚版拍照对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6-17/08:34
  • 拍照功能

    HTC One(M8)配备的400万像素UltraPixel超解像摄像头,采用独特的双镜头3D立体相机,机身背面内置了上、下两枚后置摄像头,这种勇于尝试的勇气值得我们敬佩,UltraPixel似乎已经成了HTC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尽管它可以在弱光环境下有着不俗的表现,但400万像素并没有太多优势。也许是为了应对这个问题,HTC在近期又推出了HTC One时尚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身材质的差异之外,HTC One时尚版和HTC One(M8)最大的差异莫过于后置摄像头的差异。HTC One时尚版采用常规的1300万像素BSI后置摄像头,既有利于降低成本,又能安抚一下“以像素论画质”的用户,至于这两款摄像头的表现到底如何,通过今天的对比评测见分晓。

    HTC One(M8)

    HTC One(M8)搭载了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另外它还配备了一枚后置的景深摄像头和双色温LED闪关灯,可实现先拍摄后对焦、散景等多种拍照效果,光圈为f/2.0。

    ▲拍摄界面

    在HTC One(M8)发布时,HTC就曾大力介绍了这个全新的设计——景深摄像头。这枚新加盟的摄像头虽然名为摄像头,但却并不能实现拍照的功能,它主要是用来记录场景中的景深数据,然后再将这些数据记录在每张照片之中。

    ▲利用双摄像头拍背景虚化

    ▲利用双摄像头拍前景虚化

    神奇的“先拍照、后对焦”就依赖这些看不见的数据,有了它普通用户节省了取景、对焦的时间,拍照更简单。而除了后期对焦外,M8独家配备的移形换影、四季特效、3D效果也离不开它的悄悄辅助。

    另外,HTC One(M8)拍照速度非常迅速,可在2.3 秒完成按下快门、对焦、拍照以及保存所有动作。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