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CM系统公测版终于来啦!附刷机及回刷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6-19/21:40
  • CM刷机包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qW6qcuK

    1. 升级准备: 

    内容 要求 手机 待升级手机(可以正常开机并操作使用的手机) 升级文件 从指定服务器上下载最新的ROM升级文件压缩包 电池电量 电池电量不少于30% 手机内存容量 用户可用内存不少于2G。

    2. 升级过程: 1) 从指定服务器上下载最新的ROM升级压缩包。 2) 将ROM升级压缩包拷贝到手机存储中。 3) 按照教程指引操作:

    一加手机 oneplus 刷 CyanogenMod 详细教程,请认真观看

    http://oneplus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8783&fromuid=404971

    (出处: 一加社区, 一加论坛,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官方论坛)

    一加手机 刷了 CyanogenMod 还原官方系统,还原ColorOS系统教程

    http://oneplus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8858&fromuid=404971

    (出处: 一加社区, 一加论坛,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官方论坛)  

    <ignore_js_op> 

    CyanogenMod 和 Android 有什么不同呢?

     

    由 [www.google.com Google] 内部开发的原生 [source.android.com/ Android 操作系统](称为 AOSP 或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大约每年发布一到两次。它们为想要 [source.android.com/source/downloading.html 下载]的人们提供了[android.googlesource.com/ 源代码]。CyanogenMod 社区,由世界范围的不计报酬的志愿者和爱好者组成,取得该最新 Android 代码,并“适配”到几十种新设备或一些旧设备上。同时,其他的 CyanogenMod 开发者开始添加Google并不包括的新功能、修正和增强到 CyanogenMod 代码中。CyanogenMod 社区拥有用于构建并测试试验性版本、报告缺陷和贡献代码的完整的基础设施。(译者注:本段带链接的版本在这里)

    有时候源自 CyanogenMod 的特性会回被加入“官方版” Android 中。 每次 Android 释出新版本的代码,CyanogenMod 都会受益于 Google 的变更。

    就这样 CyanogenMod 成为基于原生 AOSP 的社区发行版之一。 Android 社区充满活力,源自于众多的“模块专家”、“主题大师”和“性能优化大拿”们维护源代码并作出卓越的贡献。 就是说,这里有共享知识的精神,并允许人们试着去控制它们的设备,使旧设备获得新生,并希望再次过程中获得乐趣。

    这对我有何益处?

    CM 是用于替换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中预装系统的可选操作系统。如果你有一台旧的设备,已经无法获得更新了;或者不可思议的慢;你的手机感染了间谍软件、广告软件或其他有害的垃圾软件而无法卸载。也许你的设备缺少功能,或者有人为的功能限制。也许你只是想提高性能;或者你只想确保你的系统包含最新的补丁。

    如果是这样,CM 也许适合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