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mini 创意拍照 拯救手机拍照囧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03/09:39
  • 扎马步,一字马,俯身臂屈伸……你看的不是“瑜伽”,而是日常生活里随处可见的拍照“囧”姿势。照相的和被照的,是谁在摆姿势呢,其实要不是照相,一般人也摆不出这种姿势。你又是否在其中发现你曾经的身影,发现自己曾经也被“女汉子”了一把?

    图片1

    图片2

    拍天空、低角度拍照、合照等日常情景中,女汉子气场全开,各种囧姿势连番上阵。但在这个夏天,OPPO旗下新款4G手机N1 mini将拯救各位女汉子,让拍照姿势变得更有女神范。

    OPPO N1 mini采用目前市面上最好的Sony IMX 214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元器件,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应用6P镜头模组,比一般手机的5P镜头成像效果提高20%;镜头中心区域解析力高达2300线。蓝玻璃滤光片,有效阻隔影响成像质量的红外光,降低鬼影眩光。

    而最大特点还属是那颗搭载1300万像素的经典旋转摄像头,可旋转摄像头不仅让照片本身具有更多别致的角度之美。也可以让拍摄者的拍照姿势变的更舒适优雅。例如,女神使用N1 mini拍照只需轻转摄像头,不用曲腿弯腰就能拍摄;不用趴在地上,半蹲即可优雅记录花草之美;拍高角度的照片时,也只需用摄像头的旋转代替脖子的转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