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佳对比照风波 手机自拍效果再次完爆相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03/14:53
  • 近日,超女纪敏佳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纪敏佳与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时相比大相径庭,判若两人。结果该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热议,甚至出现了纪敏佳疑似整容的说法。

    纪敏佳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 瞬间变成小清新

    其实早在几年前,纪敏佳活跃在娱乐媒体镜头前时,便有消息称其已经整容,并且网上流传大量的对比照片。而对于此质疑,纪敏佳予以否认,称其并未整过容,只是造型师为其进行的“新包装”。而这次纪敏佳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后,其的样貌看起来似乎再度升级,不仅相比之前更为清秀,并且整体状态也显得年轻了许多,颇有清新小女生的感觉。

    纪敏佳

    对于再次出现的整容议论,纪敏佳在微博上表示,其实晒出的自拍照来自于美图手机拍摄,并盛赞美图手机无需PS修片,直接拍完就能美颜,建议网友和粉丝们买来试试。

    一部手机就能带来整容效果?这不禁令我们感到十分新奇。笔者为此在网上搜索有关纪敏佳的相关照片,发现成名之后与第一次整容质疑的照片其实在五官上并无显著差异,短发与长发造型本来会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所以纪敏佳所谓的造型师鬼斧神工还是完全可信的。而对比近期的自拍照,同样与造型升级后的五官相去不远,仅仅是脸型更加完美,皮肤更加幼滑,其所谓的美图手机内置美颜处理的功劳可能性极大。

    不少媒体对美图手机进行评测时,也对其强大的皮肤、眼睛、脸型的美化处理进行了领教,而配合光线的效果,和角度等等因素,像纪敏佳这样被误以为整容的情况也完全合乎情理。

    一直以来,专业的单反相机都被认为是拍好一张照片的基础。单反以其强大的镜头能力可以拍摄出层次分明的图像,不过单反的主要目的是还原事务的本来面目,鲜有深度优化处理的功能,并且试想一下,想要通过单反来完成自拍,想必也是有点困难。而智能手机的出发点则恰恰相反,更多的是实现便捷化,且符合大众审美的拍摄需求,能够通过最简单的方式来获得最讨喜的照片。当然,正如纪敏佳在微博中所说,要想拍出整容效果,除了要用美图手机这样可以最便捷实现完美美颜的智能手机之外,同时还要自身基础也要不错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