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拍星星新一代神器 nubia Z7现场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7-09/07:45
  • 北京时间2014年7月8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新一代Z系列旗舰机型—nubia Z7,作为第二代能拍到星星的手机,nubia Z7在拍照方面展现出了强悍的拍照能力。在相机配置强悍的同时,其他硬件方面nubia Z7也有着期间级别的硬件配置。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新品旗舰手机,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nubia Z7的发布会现场评测。

    全金属材质+一体化机身

    作为智能手机给人们的第一印象,nubia Z7在外观设计方面就能展现出努比亚出色的设计能力,机身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同时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理念,机身正面没有多余的按键设计,正面下巴处一枚nubia标志性的红圈触控按键给人一种非常提神的感觉。

    nubia Z7正面靓照

    nubia Z7正面上方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及听筒细节

    nubia Z7正面下方标志性的红色圆环HOME键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