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双卡4G全网通 nubia Z7mini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夏伟   2014-07-10/08:13
  • 开篇:nubia Z7 mini评测

    北京时间2014年7月8日,努比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盛大发布了夏季新款手机nubia Z7系列,该系列包含Z7、Z7 mini和Z7 max三款手机产品。

    在发布会当天,机锋不仅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了这三款手机的真机图赏,同时也对nubia Z7手机进行了抢先评测和视频展示,相信大家看完这些内容后,应该对Z7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而现在,笔者将为大家奉上nubia Z7 mini的测评文章,让我们共同来一睹它的迷你风采。

    nubia Z7 mini:作为nubia推出的第三代小牛手机,该机屏幕采用了5.0英寸1080P分辨率,机身三围140.9x69.3x8.2毫米,重143克;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974AA)四核2.0GHz处理器,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配备2GB RAM+16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双卡双待全网通设计(Micro SIM),支持国内所有的网络制式;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2300毫安时电池;支持蓝牙4.0,不支持NFC。

    相关图赏:4G多频全网通 nubia Z7 mini开箱图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