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4G新秀 lephone 小4上手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7-14/08:24
  • lephone小4上手评测:开篇

    lephone小4是国产手机品牌百立丰推出的新款千元4G手机,除了搭载目前主流的硬件配置外,其售价仅为799元,极具高性价比。另外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产品不同,lephone小4还是一款可以赚钱的手机,消费者可以通过下载和使用指定应用赚取金钱,趣味性十足。目前该机来到了机锋网编辑部,其的真实表现如何,让我们通过深度评测一起来看看吧。

    在测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lephone小4的基本信息:lephone小4的型号为T708,采用了5英寸IPS屏幕,搭载了1.2GHz高通MSM8926四核处理器,并搭配了1GB RAM +4GB ROM组合,拥有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