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英寸LG G Vista美版或于7月18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7-15/08:06
  • 据爆料大神@evleaks消息称,美国Verizon将于7月17日发布两款新机,分别为LG G3和G Vista,并且将于发布之日开始销售。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LG G Vista将配备高通骁龙400处理器,采用5.7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内置了1.5GB DDR 2内存,8GB EMMC存储空间。

    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搭载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机身厚度为9.1mm,重量为168g。另外,LG G Vista很可能就是LG Pro 2 Lit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