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2粉丝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1/16:11
  • 如今拍照出色的智能手机琳琅满目,大家有了拍照好的手机的同时也需要一些拍照特别是自拍的技巧。日前一位美图手机2的粉丝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拍照的小技巧,帮助大家更好的自拍。

    1.掌握好光线很重要:

    光线是拍好照片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在室内拍照时,选择白天合适的时间对着窗户,让阳光透进来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照片更清晰。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天气,在阳光太刺眼的时候拍出来效果会过于生硬,在光线相对比较柔和的早晨、傍晚拍摄,效果会更加好。

    美图手机2粉丝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

    2.注意自身形象:

    自拍是对自己当下的留恋,所以不需要刻意做过多的打扮,但形象依然需要注意,比如衣着要干净整洁,还有适当做一些对自身缺陷的修补,比如在拍照前花几分钟把眉毛做些修补,但切记自拍还是简单随意就好。

    美图手机2粉丝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

    3.侧45度拍照:

    很多人都知道自拍的时候的45度瘦脸大法,但其实未必是把相机举高来完成,从脸侧面45度从上往下拍,也可以达到瘦脸效果,除此之外,适当的采用后期处理效果也不错。

    美图手机2粉丝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

    4.在镜子前自拍:

    通过镜子或者前置摄像头可以修正表情和姿势,对自拍新手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多加练习,很快可以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角度,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5.利用自身优势:

    拍照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可以让人印象深刻。比如有酒窝的朋友可以多展现自己的酒窝,这样朋友在评论中不管是夸你还是组团吐槽你,都能通过你的优势来更好的记住你。

    美图手机2粉丝分享:一些拍照小技巧

    6.拍风景使用合适的调色和滤镜:

    外出旅游想要拍好看的风景,其实不一定需要单反相机和复杂的后期,使用美图手机自带的一些调色风格就能拍出好的效果。如果想要更多的效果,可以试试柚子相机或者美图秀秀,尝试不同的调色风格,使照片更加好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