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陀螺仪对焦功能 酷派大神F2拍照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9-02/08:22
  • 酷派大神F2这次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摄像头,摄像头模组中加入肖特蓝玻璃,可有效防止杂光产生,另外采用三层镀膜工艺,提升进光量。该机拥有F/2.0的大光圈,3.9cm微距,28mm大广角。该机注重硬件,更注重软件方面的提升,至于拍摄效果如何,本文将向大家展示拍照部分的体验。

    在拍摄功能方面,酷派大神F2的相机支持第三代延时自拍、第四代多角度自拍、360度终极全景、陀螺仪对焦等等。另外,该机拥有智能美颜3.0功能,内置37种特效、10种增强、19种相框、4种编辑方法。

    ▲相机设置

    自动场景识别模式:该机内置75个拍照场景,可以根据不同的光线环境来自动识别场景,以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

    ▲摄像拍摄界面

    陀螺仪对焦:拍照时,可利用陀螺仪进行检测,人手从移动到停止后,立即启动对焦,可大幅减少对焦判断时间,并且对焦过程中,可根据手机移动方向,进行移动步数补偿。

    ▲拍摄模式

    先拍照后对焦:使用先拍照后对焦技术拍摄出来的照片可以设置多个焦点,可以使每个焦点都是清晰的,按拍照键可连续拍摄5张照片,可任意选取物体焦点,使拍摄更加有趣。

    360°全景拍摄:支持球面动态展示,将照片”首尾相连“便可以形成谷歌 街景一样的360°无盲点的视野,能使照片全面记录下整个空间,使不在现场的用户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360°全景拍摄

    焦点锁定:预览时点击需要拍摄的物体,可进行对焦锁定,无论物体向哪个方向移动,焦点则可始终锁定在原物体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