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 来源: PCHOME 文:itcom   2014-09-26/15:58
  • 自拍、自拍、自拍,这两个词已经成为现如今最火热的名词,无论男女老少都已经让手机自拍变成我们日常体验中最要的环节之一。其实,自拍效果效果好不好?已然成为包括笔者在内的大多数消费者购机时的参考元素了。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国内外厂家很多时候无非都是在拼硬件,用数据堆叠出来的智能手机并不代表着优秀。很快,智能手机市场就出现了发展瓶颈。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美图秀秀,相信大家都早已耳闻能详了,拥有强大后期制作的美图秀秀更是早早占领了PC端的第一屏。进入到智能手机时代,美图快速研发出App端之后,更是另用户无时无刻在感受美图秀秀的强大处理能力。美图秀秀正是抓住了用户爱美之心的需求,在移动互联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刚刚提到过,智能手机在硬件飞速发展的情况下,出现了创新与体验的瓶颈,看到这个势头,美图秀秀剑走偏锋,发布了属于自己的手机产品——美图手机,这款号称主打自拍的美颜神器,自问世以来获得用户好评。

    神器对决 美图手机2对比卡西欧TR350S

    现在,自拍市场中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其中主流的产品就是卡西欧TR350S与美图秀秀在2014年最新发布的美图手机2,这两款产品均号称自拍神器,美颜之王。今天,笔者同时拿到这两款产品,通过简单的参数、样张对比,分析一下谁才是2014年的真·自拍神器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