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屏+高通四核处理器 华为G630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9-28/08:09
  • 荣耀G630评测:前言

    旗舰手机固然吸引眼球,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难免有些昂贵,而一些人人都买得起的平价智能手机往往更符合普通消费者的购买需要。近日,国内老牌手机厂商华为推出了新款高性价手机G630,它虽然没有奢华的外观,但出色的硬件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的价格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这款手机来到了机锋网编辑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开始今天的评测,看看这款双卡双待智能手机的真实表现是否出众吧。

    下面我们来初步认识一下今天评测的主角——华为G630。这款手机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了1.2GHz高通MSM8212四核处理器,1GB RAM、4GB ROM,配备800万像素F2.0大光圈主摄像头,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Emotion UI 2.0 Lite系统,从配置上看,相信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所需。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