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实用远程操控功能 海信心意E360手机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22/21:54
  • 海信心意手机评测:开篇

    当前中国手机用户的规模非常庞大,手机已成为当今信息互动不可或缺的工具。中老年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手机,这是很多厂商共同关注的话题,一直以来为中老年人设计的手机普遍配置较低,功能单一,并非真正的智能手机。近期,海信正式推出全新的“心意”智能手机E360M,它在硬件方面做到全面升级,添加了智能语音输入法、摇一摇获使用向导、一键开启手电筒、SOS求救按键、24小时在线医疗等很多人性化功能设计,还具备海信独家研发的“心连心”远程同步功能。至于这款手机针对中老年人做了哪些具体的定制,请跟随我一起感受一下。

    海信+心意E360M 修改(1020改)294

    首先来看一下海信心意的硬件参数,处理器方面采用了MTK6582M芯片,主频1.3GHz,内存为1GB RAM + 8GB ROM的组合。屏幕采用了4.5英寸720PqHD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配备独立拍照按键,并拥有容量为2800毫安时的大锂电池。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