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830评测:诺基亚Lumia手机绝唱之作

  • 来源: 腾讯数码   2014-10-27/18:04
  • 今天的诺基亚已是今非昔比。三年前,被苹果和三星超越的诺基亚并没有选择大众希望看到的和谷歌合作推出Android手机,而是孤注一掷的与微软达成战略联盟推出Windows Phone手机。面对Android旗舰手机的不断发力,诺基亚也曾一度扭亏为盈,依靠4100万像素Lumia 1020、Lumia 1520这样的拍照手机赢回了一些尊严,但好景不长,Windows Phone系统同质化的相对严重以及较慢的升级进度让诺基亚Lumia手机始终无法摆脱小众手机的阴影,最终难逃被微软收购的命运。

    Lumia 830评测:诺基亚Lumia手机绝唱之作

    被微软收购之后的诺基亚移动设备部门也并没有放弃,我们看到的是一批批新的Lumia手机接踵而至,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要为大家评测的诺基亚Lumia 830。不过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已经加快“去诺基亚品牌”的步伐。由此推测,Lumia 830以及Lumia 730很可能会成为最后一批诺基亚Lumia手机了,未来将会是微软Lumia手机的天下。

    Lumia 830评测:诺基亚Lumia手机绝唱之作

    这款被微软称为“轻旗舰”的WP8手机身上延续了Lumia 930的棱角设计,也融入了老大哥Lumia 1020背部那招牌式的PureView相机模组。如果你算是一名诺基亚骨灰级粉丝,并且对Windows Phone系统很有兴趣的话,那么今天的评测也许会让你产生一丝共鸣。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