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5 Max拍照体验 1300万配NeoVision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11-19/08:05
  • 中兴V5 Max拍照评测:拍摄功能

    中兴V5手机是中兴通讯旗下V5系列智能手机品牌,由中兴通讯与nubia共同打造,该系列产品主打超高性价比,近期推出的一款中兴V5 Max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它配备了5.5英寸屏幕,采用1300万+500万摄像头,搭配NeoVision 4.0,甚至可以与nubia Z7 Max所媲美。

    说到拍照手机,你一定会想到nubia这个品牌,拍照功能一直是nubia手机的重头戏,它具有非常强大的拍摄功能,而此次中兴V5 Max内置了NeoVision 4.0 V5定制版,让它与nubia一样,具备了同样强大的功能。此外,不仅V5 Max在软件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该机还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2光圈,前置500万背照式传感器,拥有88度超广角镜头。单从数据来看,绝对称得上顶级配置。

    ▲Auto自动模式拍摄界面

    我们所熟悉的NeoVision相机专业、丰富的功能是最大的看点之一,拥有Auto(自动)、Pro(专业)以及Fun(娱乐)三种拍摄模式。NeoVision 4.0 V5定制版首次加入了电子光圈、手动调焦、景深预测等专业摄影功能,预制了星轨、星云等模式,还可实现120帧高速录像,可快放慢放。

    ▲拍摄教程

    另外,手机还内置了摄影技巧教程,分为基础、进阶、创意、后期处理器四部分,每部分有一些精选文章,用户可以通过此种方式,进一步增强手机拍摄能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