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2搭MEIOS1.5评测体验 拍照录影实时美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18/01:17
  • 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 M2,除了带来新色系以外,亦采用了最新基于 Android 4.2.2 优化的 MEIOS1.5 操作界面,全新 MEIOS1.5 主要在拍照体验及系统操作的便捷性方面有了更好的优化,加入了全球首创的镜头模糊检测功能;专为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量身定制新增正方形拍照模式;进一步提升拍照及视频实时美颜功能。另外,美图 M2 依旧搭载 1,300 万像素前后美颜镜头;配备 4.7 英寸 720P 显示屏幕,运行联发科 MT6592, 1.7GHz 八核心处理器、内建 2GB RAM / 32GB ROM。作为美图 M 新系列首款智能美颜手机,美图 M2 拍照表现如何?请看 SOGIWorld 中国网站体验分享!

    美图M2-美图手机-真机图

    手机型号 美图 M2 屏幕尺寸 4.7 寸 分辨率 1,280 x 720(720P) 操作系统 Android 4.2.2 + MEIOS1.5 界面 处理器 联发科 MT6592, 1.7GHz 八核心处理器 RAM 2GB ROM 32GB 前后相机 1,300 万像素 闪光灯 前置补光灯 + 后置双 LED 闪光灯 相机功能 前后相机均为 F2.0 光圈、支持 1-7 级美颜、5 种美颜效果(智能美型、祛痘祛斑、淡化黑眼圈、五官立体、肤色优化)、实时美颜录影、镜头模糊检测、正方形照片拍摄 电池 2,300mAh 颜色 月光白、炫目红、薄荷绿、樱花粉 裸机售价 2,199 元

    【美图 M2 外观一览】

    美图M2-美图手机-真机图

    ▲美图 M2 外型采用美图经典的双 V 外型设计,搭载 4.7 英寸 720P 触控屏幕、全贴合 OGS 电容屏搭配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

    美图M2-美图手机-真机图

    ▲美图 M2 机身正反面一览,手机正面上方搭载 1,3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及补光灯、屏幕下方采用背光虚拟触碰按键,背部上方同样配备一颗 1,300 万像素镜头、并搭配 LED 双闪光灯,前后相机均为 F2.0 大光圈、支持美颜拍照及实时美颜录影。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