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评测:具有超强手感 千元智能机高水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2-26/08:25
  • 2014年12月23日,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魅族全新品牌魅蓝的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9月份魅族曾经说过,将会在未来的四个月里,每个月出一款新产品,目前,外界有两种看法,一种是魅族已经发完了今年的四款产品,这四款分别为MX4、MX4 YunOS版、MX4 Pro以及魅蓝Note。另外一种则是认为,MX4 YunOS版不算为新品,而魅族将会在1月份将最后一款产品发布。看起来好像比较混乱,想来想去很让人头大,我们还是不要想找个问题了,先来看看这款魅蓝Note具体有怎么样的表现吧。

    此前,魅族的单产品策略只在2000元档位与小米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但是在魅族坚持单一产品策略的这几年中,一直在被小米牵着鼻子走,考虑到销量还是品牌认知度,都与小米有一定的差距。而今年则不同,在高端产品线上有着顶级配置的MX4 Pro,中端产品线中MX4的能力足够与1999元其他厂商产品对抗。

    现在,魅族的千元级手机魅蓝Note又带着“iPhone 5C Plus”的称号横空出世,凭借着与iPhone 5C一样的双料注塑工艺聚碳酸酯材质背壳,优秀的手感以及8核64位处理器+2GB内存的主流配置,在千元级手机中关注度持续走高,想必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了解一下这款售价999元的魅蓝Note手机究竟有哪些厉害的地方,那么就请跟随小编,走进今天的魅蓝Note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