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将推出新系统MI OS 并非安卓架构 首次与火狐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26/08:34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26日消息,昨日网上传出消息称,小米将在2015年1月初推出新产品,其中可能包含全新小米4S或新款红米系列,同时也有传闻透露小米将公布旗下自制操作系统“MI OS”,并且将以Mozilla Firefox OS为基础,并非Android系统,借此拓展更多新兴市场与更低价位市场。

    photo

    目前还没有具体有关小米“MI OS”细节消息,但从Firefox OS可让手机成本售价最低降低至25美元,或许代表小米将借此发展更低价智能手机,借此在更多新兴市场推行,或是与包含魅族等中国厂商竞争更低价位市场。

    另一方面,Mozilla也期望借此Firefox OS带动更多上网入口,因此配合与小米合作之下,预计也能加速推动Firefox OS市场普及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