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跳过iPhone 6S, 直接发布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哲   2014-12-29/14:42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29日消息,明年苹果公司很有可能跳过6s,为下一代iPhone 7的发布让路。对于有换机需求的用户以及苹果的粉丝来说,2015年绝对值得期待,据称苹果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3款机型,其中包括一款4寸的新机以替换此前的iPhone 5c。

    615E975B4C710FADADB8FF21E1426882

    据称,新一代的iPhone 7将配备更为强大内存以及处理器,蓝宝石显示屏、无线充电以及更优秀摄像头。IB Times称新一代的iPhone将配备2GB内存,256GB内存以及A9处理器。同时,摄像功能方面将再次升级,其中主后置摄像头将升级为1400万,前置摄像头将升级为400万,新一代的iPhone 7的显示屏将支持3D画质,且无需佩戴眼睛。

    据苹果内部人士近期透露,2015年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3款不同的iPhone以满足各阶层用户的需求。

    分析家Timothy Arcuri预测,新一代的4寸屏iPhone将极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6Mini, 虽然目前大屏手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倾向于使用单手操作的用户仍然有很多。

    报到称,新一代iPhone的参数同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非常接近,但其设计风格将会跟接近iPhone 6和 iPhone 6Plus。

    新一代的iPhone 6Mini被视为iPhone 5c的替代者,将采用定制的高通处理器在确保手机性能的前提下把价格降至最低。

    关于4寸的iPhone 6Mini,本月初,有中国媒体称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4寸屏的机型以替代iPhone 5S。

    驱动中国  文/王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