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S6 4G LTE手机在港发布 售价249.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8/15:23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8日消息,1月28日下午14时,全球领先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在香港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Blade S6 4G LTE智能手机。据了解,该机将于2月10日通过亚马逊、eBay以及阿里巴巴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线上购物平台速卖通进行全球首发。

    21_副本

    Blade S6作为中兴通讯旗下主打尊贵体验的Blade 系列产品,创新Smart Sense技术,旨在为社交网络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至尊体验。作为全球首个配备Qualcomm骁龙615八核处理器的Android-L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八核骁龙615芯片(MSM8939)以及Adreno 405 GPU,内置2GB RAM+16GB ROM组合,辅以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400毫安时,配备Hi-Fi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的5.0系统,以及支持无线通讯的自家ALiveSHare应用程序,为广大用户带来世界级的体验。

    13_副本_副本

    最为重要的是,这款机子所采用的中兴自家设计的MiFavor 3.0用户界面,可同时支持多样化的个性设定。另外,该机在画面和音效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作为Blade S6的最大亮点,Smart Sense技术提供多项手势及动作操控,用户只需要动动手腕,即可实现连环快拍、播放音乐。

    23_副本

    该设备尺寸为144×70.7×7.7毫米,重160克,机身厚度仅为2mm,有银色和粉色可供选择。关于价格方面,Blade S6售价为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61元, 将于2月10日通过亚马逊、eBay以及阿里巴巴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线上购物平台速卖通进行全球首发。

    3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