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COOLUI 6.0帮你合理用尽套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2-02/09:50
  • 某天一个朋友跟小编吐槽:每到月底我都要剩不少流量,要是月底流量不清零,现在估计都能攒几个G了。

    然后在快到月底的某一天,一个久未联系的好朋友突然给小编发短信聊天,一来一回发了十几条短信。我问他干嘛不用微信或者QQ呢,他说套餐里剩了这些短信,不发白不发。

    以上两个例子,其实都可以视为“月底综合症”。现在的手机套餐里包含的那些通话时长啊短信啊流量啊,到月底就清零了。很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都会用不完,而且剩的还不少,从而白白给运营商做贡献。

    近日小编听说酷派的COOLUI 6.0已经加入了针对“月底综合症”的功能,智能识别你的手机套餐,套餐包含多少通话时长/短信/流量都能一键搞定。同时会保持记录和校准你的使用情况,再通过智能分析,判断出你到月底还会剩下多少,然后就会提前提醒你,合理利用好你的套餐。用到刚好却又不超,这是真正的精打细算啊!以前剩的这些通话时长啊短信啊流量什么的,现在就用来和远方的朋友联络感情,跟父母聊聊家常吧。

    图片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