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手机又拍大片 有型有格更有爱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2-04/17:14
  • 当拍照手机取代数码相机,成为用户的最佳随身拍摄装置时,深悉潮流动向的时尚大刊们,也纷纷拿起当下最热门最出色的拍照手机,拍摄起了时尚大片。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凭借旗下产品强劲的拍照能力,屡屡成为时尚大刊的拍片利器。

    继2014年9月时尚大刊《男人装》杂志选用OPPO Find 7拍摄封面及影星陈乔恩内页大片,2015年年初OPPO携手《城市画报》拍摄2月情人节特刊的封面大片以及情人节专题内大部分照片,或将从此奠定OPPO拍照手机强悍的“江湖地位”!

    拍摄大片很拿手

    拿手机拍大片的新闻屡见不鲜,不过一般都是以苹果iPhone为主角,其他品牌手机尤其是国产品牌手机拍时尚大片的新闻,则鲜有耳闻。

    2014年9月,时尚大刊《男人装》杂志选用OPPO Find 7拍摄封面及影星陈乔恩内页。时尚行业和科技行业均是第一次使用国产手机拍摄时尚杂志封面,开创了手机摄影的新里程碑。

    与苹果iPhone只有800万像素,拍摄大片需要后期大量修图不同,OPPO Find 7输出的5000万像素的“超清画质”高精度照片,让高端时尚杂志印刷压力全无。“东方教主”陈乔恩首次大尺度拍摄性感写真,引发网络轰动。

    说明: Z:\Active Client\OPPO\Project\2014\男人装封面大片\男人装宣传\男人装宣传素材\男人装9月封面大片-媒体\IMG20140805155225.jpg

    2015年1月,OPPO手机携手携手《城市画报》拍摄2月情人节特刊的封面大片以及情人节专题内大部分照片,此次《城市画报》的情人节主题为“爱情简史”,用OPPO N3拍摄生于1960~2000年的41位普通人,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封面明星是“唐高宗”李治廷,杂志已于2月1日全国上市。

    生活形态新演绎

    《城市画报》是一本创刊于1999年,以反映现代都市年轻人生活形态以及生活方式为主要内容坚持原创精神的城市青年生活杂志。作为一本反映都市年轻人生活形态的杂志,其采用目前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机——OPPO N3,进行拍摄大片自然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本次的“爱情简史”将从16~60岁,每一个年龄拍一个人,说出他/她的爱情故事及爱情观。总共拍摄44个人,用完全相同的拍摄方式,半身、半裸或穿白色吊带/背心/紧身T,一页页地翻下来,会看到一个中国人面容变化的过程,也会看到中国人一生的爱情简史,其中会包含一些极端的爱情案例。

    除了这些普通人外,另外,OPPO N3还将带领读者一起窥探明星们的一些爱情故事,比如包贝尔、朱婧等。拿旗舰拍照手机拍摄爱情大片,不但有型有格,更是在这个冬日里让人感觉充满了暖暖的爱意!

    包贝尔

    朱婧

    编号223

    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机

    为什么《城市画报》会选用OPPO N3作为拍摄封面及大片的装备,而不是选用同样热门的苹果iPhone 6呢?OPPO N3是目前拍照最好的安卓智能手机,其搭载了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和1600万像素 1/2.3英寸感光元件,通过PI原画引擎2.0+,可以输出64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

    无论是1600万像素还是6400万像素,相对苹果iPhone 6的800万像素来说,OPPO N3的拍摄能力都更能满足高端杂志高精度的印刷需求。OPPO N3对于细节的捕捉和场景的还原都更为真实,足以媲美传统数码相机,远超其他旗舰拍照手机的拍摄能力。

    当OPPO旗下的高端拍照手机,凭借强悍的拍照能力开始取代苹果iPhone成为时尚大刊的最爱,屡屡成为拍摄时尚大片的最佳装备。这一切已经说明,OPPO拍照手机已经充分获得了时尚潮流的深度认可,凭借其出众的拍照能力奠定“江湖地位”,成为目前拍照最好的安卓手机品牌!

    (花絮视频:http://v.qq.com/page/b/k/b/b0146hwtvkb.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