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2号教你“屌丝”用英语怎么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2-15/11:43
  • 星星2号是中兴通讯去年岁末发布的一款全新智能语音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具有驾驶模式、系统级全语音操控、MIFavor 3.0 UI等创新型软件和应用,而其中还有一个特别有趣且实用的功能——语音翻译。

    试想一下,出门在外或者在异国他乡最怕的是什么呢?网络不畅、语言不通、路线不熟可以排上榜单了。中兴星星2号的语音翻译,就是这样一个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旅行生活的应用。

    通过星星2号的语音翻译助手,用户只需对着星星2号说出想要表达的单词或句子,就能快速实现中英互译,操作便捷高效。

    或许日常用语翻译并不算特别,但如果能把当下流行的网络用语都能准确翻译,那么这就是这款手机翻译功能的最佳体现。星星2号能对网络用语、方言准确识别,小编尝试了语音输入“小明是屌丝”,星星2号准确地将“屌丝”译为“a gigantic loser”,这令小编尤为惊喜。

    同时,借助星星2号,旅游者还可以预定酒店、餐馆,甚至和当地人面对面讨价还价,即便是从未学过外语的人,也可以和当地人进行比较流畅的沟通。

    更值得一提的是,星星2号全流程的智慧语音操作系统识别率高达90%,响应速度高达1.2S是目前市场上识别率更高、响应最快的4G智能手机,可以将沟通的时间成本尽可能的降低,保证沟通效果。

    另外,当下全球各地的通信网络制式各不相同,对于消费者来说,出门在外要与朋友或者生意合作伙伴保持联系,最为担心的就是怕手机没信号,这对智能手机的网络兼容性提出了严峻挑战,多模多频手机因此倍受欢迎。

    星星2号支持TDD、FDD、TDS、 CDMA、WCDMA、GSM等多模18频的网络,几乎覆盖了目前全球所有的网络通信制式,尤其是在4G网络的支持上,可以兼容TDD和FDD双4G共7个频段的无线通信网络,可在全球4G网络覆盖地区为消费者提供急速畅快的无线通信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