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X7多场景感官样片实拍体验手记——人像篇(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2-16/14:17
  • 菲林/英迈吉影像质量测评实验室

    编者按:

    酷派大神X7智能拍照手机在英迈吉影像质量测评实验室的DxO客观测试中获得了75分的好成绩,与华为Mate7基本持平。那么这款当前热门手机的实际拍摄效果究竟如何?带着这一大家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这台大神X7(序列号:0xcee54238)直递大连菲林手中,在寒冬北国开始多场景感官样片实拍体验……

    图片1

    说明:

    1.英迈吉感官样片实拍体验测试,采用手机自身默认安装的拍照软件和相关功能设置,从清晨到傍晚,模拟用户实际使用中的室内外场景和人像、风光以及自拍等的拍摄需求,进行手机拍照的用户体验测试。

    2.英迈吉感官样片评判以被测手机自身的屏幕为主要显示平台和判断基准,原生态地进行第三方独立实拍体验和图像质量评测。

    3.英迈吉完整的感官测试结果包括一份样片成像质量分析和评分的感官测试报告,以及这里所发布的实拍用户体验手记。

    4.英迈吉感官样片拍摄包括前置摄像头的自拍和后置主摄像头的被拍,在测试报告中这两部分是作为独立的成像系统进行分析和评分,但在这里的用户体验手记中,则依据测试流程和项目归类同时进行图文解说。

    5.英迈吉感官测试报告(汇同客观测试报告)只提供给特定的客户,用户实拍体验手记的文章则公开发布。

    6.所有样片仅进行像素尺寸调整和水印添加,以适合排版和展示的需要,其它画面特征保持原片状态,不作任何后期人为更改。

    7.一篇完整的英迈吉感官样片用户实拍体验涵盖清晨到夜晚的一整天的拍摄流程,由于图文较多,这里将分《人像篇上》《人像篇下》《城市风光篇》三部分进行发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