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两款新机亮相2015MWC 将运行Android 5.0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28/13:30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8日消息,随着今年的MWC临近,厂商们将要在大会上发布的新品也开始浮出水面,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索尼将要在MWC大会上发布两款新品的消息,据了解这两款新品分别是Xperia M4 Aqua手机和Xperia Z4 Tablet平板电脑。

    在消息发布前就有一份凝似索尼的官方文件曝光,据该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M4 Aqua将搭载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26.1.A.0.XXX,并带有IP65/IP68级别的防水和防尘功能。在配置上,这款新机和之前的Xperia M机型一样,都面向低端市场,配置不会令人很惊艳。

    01

    据悉,这款产品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采用5英寸屏,分辨率为720P,运行内存为2GB RAM,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至于这款产品的售价目前还不能获知,不过按照这样的配置,猜测应该不超过千元。

    索尼的另一款新品Xperia Z4 Tablet同样搭载Android 5.0系统,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粗组合为2GB RAM+32GB ROM,具备三防功能。从目前曝光的这些配置来看,这款平板面向的应该是高端平板市场。

    不管怎样,相信还是用很多用户对索尼的这两款产品感兴趣的,那就持续关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