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女明星美颜都有高招 美图手机是关键

  • 来源: 互联网   2015-04-07/22:51
  • 普通女生都爱自拍,就算是天天面对镜头的女明星也是这样。俯角45度,只拍左脸or右脸……虽然明星的自拍习惯各有不同,但拍出来的美照却效果一流,来看看在娱乐圈中有名气的美女明星们都是如何让自己自拍变更美,偷学起来!

    张韶涵

    说明: c:\users\mtb0091\appdata\roaming\360se6\USERDA~1\Temp\7EFBD9~1.JPG

    遮阳帽、墨镜、黑色背心,忙着赶往下一个行程安排的张韶涵不忘在机场放上自己的自拍照,跟粉丝亲密互动,没有化妆的她看起来皮肤水嫩到不行,而眼尖的网友也从甜心天后的微博上找到了蛛丝马迹,原来女神的自拍秘籍也是美图手机,这款美颜手机在娱乐圈中有超高的人气,林志颖、何炅、吴奇隆、谢娜等明星都在用,被称为“女版林志颖”的张韶涵自然不会错过这么热门的3C产品。

    瞿颖

    说明: D:\MeituKiss的文章\2014年5月份\写手Y\盘点两岸三地女星自拍秘籍 美颜武器是关键\瞿颖自拍.jpg

    模特出身的瞿颖曾经也是不少男生心中的梦想女神,几十年过去女神在芒果台的《百变大咖秀》上又闯出了另一番成绩,私底下的瞿颖也十分爱自拍,水嫩嫩一点都看不出皮肤的瑕疵,而她的自拍秘籍一样是美图手机。

    谢依霖

    谢依霖“hold住姐”也曾自拍照,不过跟以往的自拍照有些不同,这张自拍皮肤显得相当水嫩,甜甜的笑容加上清新的短发,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女神级的自拍跟搞怪照对比,让不少粉丝惊叹“hold住姐原来可以如此美丽!”而除了自拍对比照外,谢依霖还晒出自己的私房神器“美图手机”,原来变身女神的编辑就是用了超越化妆品的美颜神器美图手机!

    说明: c:\users\mtb0091\appdata\roaming\360se6\USERDA~1\Temp\8AAAA0~1.JPG

    自拍也要耍“心机”,看下明星们自拍秘籍你就知道了,想要自拍拍得好,就要默默学起来,美图手机已经风靡娱乐圈,当红男神女神都在用,你自然也不能落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